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浴火重生!俞灏明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配 回应:心跳加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08:5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24届上海电视界白玉兰奖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包括何冰、张嘉译、吴秀波、胡歌以及雷佳音等人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孙俪、郝蕾、秦海璐、马伊琍还有袁泉等人则是集体争夺视后的宝座,这些有演技有很有实力的演员入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然而在入围的最佳男配角之中,有一个名字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他就是俞灏明,俞灏明凭借着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精彩表现入围了最佳男配角,这也让俞灏明本人感到很兴奋,同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俞灏明表示自己心跳加速,眼眶也湿润了。

  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之后,俞灏明在稍晚一点的时候发文称:“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恭喜信息,随后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里面,一瞬间心跳加速,身体发软,然后眼眶湿润… ”同时俞灏明还公开了自己和朋友之间的聊天记录,消息显示朋友恭喜俞灏明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但是俞灏明本人并不知道此事,听到朋友的股恭喜之后先是一愣,然后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感到很感慨,自己能够入围也让心情很激动,努力获得了回报。

  俞灏明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杜明礼是一个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虽然是一个奴才但是却在主人面前像狗一样得不到尊重,一直设计陷害吴家,挑拨吴家与沈家的关系,是搅屎棍一样的存在,俞灏明饰演的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大恶人,但是也是一个可怜之人,虽然可恨,但是也让人同情,俞灏明演绎的很好,可以说是入木三分,让人又恨又爱的,也因为演技太好了而被责骂。

  根据同剧组的孙俪表示俞灏明是一个很认真很努力的演员,平日里即使没有他的戏份,他也会留在剧组帮忙,给剧组里的工作人员做寿司之类的事情,而且一直都在很努力很积极向上的生活,是一个很好的演员。这从俞灏明的微博里也可以看出来,虽然曾经因为演戏而遭受到了巨大的磨难,让俞灏明有了无法忘记的伤痛,不过俞灏明并没有放弃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且十分努力认真的生活,用实力证明自己,可以说是十分励志了,浴火重生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