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获白玉兰最佳女配 感恩:真的激动坏了会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6: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玉兰奖已经在昨日落下了帷幕,各大奖项也新鲜出炉,其中张译和樱桃两人凭借《鸡毛飞上天》双双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而最佳男配角出现了双黄蛋,《人民的名义》中吴刚和张志坚收获了该奖项,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最佳女配颁给了97年出生的关晓彤,这确实很出乎意料,虽然网友们有很多质疑,但是不可否认关晓彤在《好先生》中的表现确实很好。

关晓彤感恩
 

  虽然《好先生》中关晓彤演技很不错,但是对于这个最佳女配角网友们并不是很买账,因为要知道与关晓彤一起提名的可是有杨紫和胡静啊,最终这个奖项给了关晓彤,确实让网友们有些难以接受。不过,不能否认关晓彤的演技确实是一直在线的,任何角色都能拿捏得很好,让人不出戏,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关晓彤的努力和进取,这个奖项对她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关晓彤自己也发文表示感谢,称自己实在太激动了,日后也会更加的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关晓彤写道:“激动的语无伦次[允悲]没想到 再次感谢《好先生》感谢上海电视节 谨记 认认真真拍戏 老老实实做人 脚踏实地 在角色上有更多尝试 不断学习提高 感恩,诶呀吗 真的激动坏了我要静静 谢谢所有 我会继续加油的”。

  此外,以下是白玉兰颁奖典礼的完整版获奖名单:

  组委会特别奖

  《海棠依旧》《彭德怀元帅》

  【电视剧(中国电视剧)】

  最佳中国电视剧

  《好家伙》

  最佳女主角

  殷桃(《鸡毛飞上天》)

  最佳男主角

  张译(《鸡毛飞上天》)

  最佳导演

  沈严、刘海波(《中国式关系》)

  最佳编剧

  张蕾(《中国式关系》)

  最佳女配角

  关晓彤(《好先生》)

  最佳男配角

  吴刚、张志坚(《人民的名义》)

  【电视剧(海外电视剧)】

  最佳海外电视短剧

  《救赎之路》(德国)

  最佳海外电视长剧

  《古战场传奇》(美国)

  【纪录片】

  最佳系列纪录片

  《时代:卡列夫·布劳德的故事》(美国)

  最佳纪录片

  《农夫/退伍军人》(美国)

  【动画片】

  最佳动画片

  《龙的牙医》(日本)

  最佳动画剧本

  《反叛的童谣》(英国)

  【综艺】

  最佳季播电视节目奖

  《朗读者》第一季

  最佳周播电视节目奖

  《开讲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