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变身女儿奴 《执念师2》暖心翻花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8: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中二神剧”《执念师2》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火爆热播。实力派人气演员梁大维在剧中分饰两角,精准地演绎出傻白甜和苦大仇深两种不同风格的王大锁。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未来版的联盟高管王大锁一反往日严肃形象,与女儿四季玩起了翻花绳的游戏,酷萌反差温暖众多网友。

 

  在第一季中,未来的王大锁一出场便是眉头紧锁,自身围绕着一股不可抗拒的威严感,阁下的身份也让他化身执念师版霸道总裁,与现实版的傻白甜王大锁对戏时,撩妹神技能让两人的CP感浓到无法呼吸。但在第二季中,未来的王大锁不再像第一季那样自带万年不变冰山脸,而是一出场就喜当爹。在日后的每次出场中,王大锁更是与女儿四季形影不离,此种秒变女儿奴的酷萌反差让众人眼前一亮。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曲小弯在向王大锁报告平行世界的情况时,他竟在专心致志的和四季玩翻花绳,而在看到小弯后,不知把花绳藏哪儿好的慌乱与满脸的不好意思,让网友直呼”未来的大锁依旧萌萌哒“”果然还是那个萌大锁“”阁下好好玩“。

  现实中,梁大维对小孩子也是十分友爱,曾经亲手给嫣然基金会的小朋友们制作过特别漂亮的手包。《执念师2》中的”旅人“故事已经告一段落,新的故事又会带来怎样离奇的体验呢?精彩剧情尽在搜狐视频《执念师2》,每周五、周六凌晨更新,意识之王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