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变手工匠人 气质女神再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4:44:35   来源:网络   

  曾因舒淇参加时尚活动而被曝光的“老徐手作”,一直在粉丝圈中备受关注。而在6月12日的上影节期间,徐静蕾通过某发布会现场在线拍卖了自己另外一款最新打造的手作挎包,并最终以超万元的成交价再次成为焦点。据悉,变身手工匠人的徐静蕾此次拍卖所得将全部用做公益,这位气质女神一直不断超越自我的做法也让更多人对其刮目相看。

图:手工打造的挎包配色沉稳大气,网友称堪比职业设计师水准

  “老徐手作”的此次在线拍卖,吸引了数万网友的在线竞拍。挎包一度从不到千元拍卖到超过万元,参与竞拍的网友表示出价竞拍不仅因为徐静蕾的人气,更因为其热心公益的态度。而有参与拍卖的徐静蕾粉丝坦言,尽管有人是出于老徐的名气去竞拍,但作为粉丝很多人更看重她手作的质量。

图:徐静蕾微博发布的包包展示

  徐静蕾喜爱学习新鲜事物,对手作着迷的她甚至在美国报名裁缝班,学习手工包包的专业技法。而粉丝大赞其手包质量也并非盲目崇拜,有记者曾采访徐静蕾在当地的裁缝老师,得到的答复是徐静蕾不仅出师神速,而且在手作包包的取材和色彩搭配上独具匠心。难怪有网友看到这款手作挎包后表示:“一个能有耐心自己做手作的演员,她更有耐心拍好戏、演好角色。”

图:老徐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