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老徐!徐静蕾新年美拍晒书法 隽秀灵动展才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6: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日,徐静蕾美拍晒出新年最新动态,以自己最近的书法作品传递新年祝福和生活态度。视频里,一袭黑色背带长裙装扮的徐静蕾,背对镜头恬淡微笑,配以“也无风雨也无晴”的书法作品,一气呵成,将“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女气质展露无遗。不少美拍网友赞叹:“字好,人美,相互映衬,厉害了我的老徐!”

  隔三差五在社交媒体上秀秀美照晒晒书法的老徐,熬起鸡汤来也是老手一枚。在这次的美拍小视频中,徐静蕾就以一副“性觉必明,妄为明觉,本觉明妙,觉明为咎”的作品,打动粉丝心,寓意自觉自悟、回归自然本性。美拍、好字,再配以怀旧风格的视频滤镜,网友止不住夸:“笔锋扎实而不失妩媚,和人一样美极了!”

  而美拍视频中另一副摘自毛姆《人生的枷锁》:“等你年事稍长,就会发现,要使世界成为一个尚可容忍的生活场所,首先得承认人类的自私是不可避免的。”的书法作,除展示出徐静蕾清秀俊逸的字体、自成一格的书法风貌外,也将知性老徐对于生活的感悟,完整展现在美拍粉丝面前。

  据了解,徐静蕾自幼在父亲敦促下练习书法,其书法之大成,在2007年方正字库投入数百万元将其字编入方正字库,徐静蕾也因此被誉为“浮躁娱乐圈内的一股恬淡清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