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变手工匠人 上影节不走红毯卖挎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4:45:58   来源:网络   

  6月11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开幕红毯上众星云集,而徐静蕾则在次日通过上影节某发布会,拍卖自己手工打造的挎包用做公益,赢得了粉丝的喝彩。一向不出作品不走红毯的率真性格,使得徐静蕾在粉丝中口碑高涨。或许对于走红毯和拍包做公益而言,徐静蕾觉得后者在目前更具意义吧。

图:徐静蕾手作挎包在发布会现场搭配希腊风格模特展出

  2016年,爱玩爱学的徐静蕾展现到粉丝面前的更多信息,都与生活有关。秀书法、学煅烧、学缝纫,业余生活多姿多彩的徐静蕾,被不少粉丝呼作演艺圈才女。而这款在上影节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拍卖的手作挎包,也被粉丝昵称为“老徐手作”,最终在经过数分钟的争夺后,以10088元拍出。

  徐静蕾爱做包在圈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其好友舒淇就曾背着徐静蕾的手作挎包出席时尚活动,让“老徐手作”出尽风头。据悉当天徐静蕾手作挎包的拍卖多得将全部用做公益,而不要觉得老徐很闲只是忙着玩,由她主演的《记忆大师》以及担当制作人拍摄的《迷途杀机》都将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

图:徐静蕾慈善义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