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侠现身上影节 阿里娱乐宝上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0:52:18   来源:网络   

  6月12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阿里娱乐宝召开了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娱乐宝宣布了三位梦想合伙人: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同时还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以及SNH48的礼包。

图1:钢铁侠现身上影节

  当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钢铁侠的出现,这位漫威英雄一出现就引来阵阵的欢呼,以往只能在电影中才能看到,这一次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钢铁侠,也确实足够让人兴奋,1 : 1的战衣是最初代型号,还是小罗伯特唐尼穿过的,该铠甲即是拍摄《钢铁侠》系列电影时真人版道具,全身拥有数十个可控件能完美再现影片中的机甲动态效果。

  在场的粉丝都争相与钢铁侠合影,又有谁不想和心中的英雄拍上一张呢,不过很多现场的粉丝都有一个疑惑,那就是里面的人是不是小罗伯特唐尼,对此都十分好奇。

图2:钢铁侠现身上影节与粉丝合影

图3:阿里娱乐宝新闻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