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奶上影节追明星 从老人追星看粉丝变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3:46:12   来源:网络   

  6月12日,阿里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在第十九届上海电影节上隆重开幕。SNH48也收到了一位疯狂粉丝的追捧。这位粉丝,是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她自称是SNH48的忠实粉丝,并且一追就是三年。尽管当天到达发布会参加活动的只有六位SNH48成员,但老奶奶竟然能够对号入座喊对每个人的名字,旁人还以为是经纪方高管。

图1:老奶奶进入后台没人阻拦,气场太强大了

  据悉当天在上海电影节举行的发布会,为阿里影业娱乐宝两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音乐人胡彦斌及偶像组合SNH48为娱乐宝新的“梦想合伙人”,现场还同时在线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及SNH48写真大礼包。而这位老奶奶就是在SNH48成员上台宣布成为“梦想合伙人”后出现的,她径直到台前向偶像索要拥抱,安保一度不知所措,引发媒体关注。

图2:老奶奶如愿以偿和每一位姑娘都合了影

  对于追星族,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年轻人的专利。而实际上近年来老年人追星也数不胜数。而从这位喜爱SNH48的白发老人不难发现,粉丝追星也在逐渐变得目标明确且思想同步。曾有一位73岁的老人疯狂追星,多年间与130多位明星取得合影,与此相比这位三年来一直对SNH48爱慕不已的老奶奶绝对是忠实粉丝的典范,她直言这群女孩子身上带给她很多青春的回忆,并且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充满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