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侠现身上影节 粉丝围堵娱乐宝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0:53:17   来源:网络   

  昨日,在刚刚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由阿里影业娱乐宝两周年举办的盛大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一线影视企业和著名艺人的参与。此前空降上海引发关注的钢铁侠真人战衣也在发布会期间亮相,原来这款看似精致的战甲并非简单模型,它可以直接由真人穿戴行走,现场秀起来宛如《钢铁侠2》一幕中托尼斯塔克玩转舞台时的情景重现。

 

图1:钢铁侠走上台,据说台下的媒体记者都恨不得上去合个影

  此次发布会上,阿里影业娱乐宝召开了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娱乐宝宣布胡彦斌、偶像女团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成为新的“梦想合伙人”,同时现场还拍卖了徐静蕾手作挎包和SNH48礼包,更有这款亮相的真人钢铁侠战衣,被国内狂热粉丝以超5万元收入囊中。

  据悉此次发布会所涉及的话题多为影视衍生品,而钢铁侠真人版战衣可并非简单的电影周边。不少懂行的网友纷纷称这位拍下战衣的网友赚翻了,因为这款现场拍卖的战衣是《钢铁侠》拍摄中使用的原版道具,不仅设计更加写实,全身更有十多个可控动态配件,能够实现影片中的所有机甲效果。此前在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一位相亲的富二代宅男自己打造的钢铁侠战衣几乎耗资50万元,能够5万拿下这款官方原版电影拍摄用穿戴战衣绝对物超所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