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奶上影节追明星 娱乐宝粉丝福利惹人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21: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2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位白发老者,引起了到场媒体的关注。该老者自称是偶像女团组合SNH48的粉丝,参加此次发布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偶像的拥抱。据悉,SNH48当天在发布会上现场拍卖写真集并宣布加入“梦想合伙人”,行程安排满满。而这位70岁的粉丝等待结束后才上前索要拥抱,尽显大龄粉丝的礼仪与涵养。


图1:老奶奶献花SNH48

  除了发布会上老者索要拥抱,在后台有媒体拍到了老者献花SNH48的画面,老者粉丝的出现也表明了SNH48组合自身的魅力强大,这与SNH48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老者献花以后,SNH48到场的六位成员还与老奶奶亲切合影,老人喜笑颜开连称不虚此行。


图2:SNH48与老奶奶集体合影

  在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阿里娱乐宝召开了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娱乐宝宣布了三位梦想合伙人: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同时还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以及SNH48的礼包。

  事后六位女孩也代表SNH48的所有成员向老奶奶表示感谢,并称今后会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粉丝对她们的喜爱,不过这位现身在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的老者并非SNH48唯一的大龄粉丝,该女团成立至今已经在整个亚洲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其中不乏白发老者这样的大龄粉丝。不过现场这位七十岁的老奶奶玩追星依然让网友们吃了一惊,不少人感慨妖追星年龄不是问题,玩的开心才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