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奶上影节追明星娱乐宝发布会如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21: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2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一位白发老者向在场参加活动的偶像女团组合SNH48索要拥抱,不仅引发现场媒体的关注,还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据悉,SNH48当天所参加的娱乐宝“梦想合伙人”就是关联粉丝经济的一种创新模式,而到场老奶奶的行动足以说明粉丝经济的强大。


图1:追星的老奶奶与SNH48成员逐一合影留念

  老人也追星,这让很多年轻人意想不到。这位到达电影节的老奶奶通过这次发布会,不仅和喜爱的SNH48成员索要了拥抱,更如意以偿求得了合影。在发布会结束以后,有媒体拍到老奶奶出现在后台向偶像献花,网友们纷纷表示追星没有年龄限制,更能让老人在晚年陶冶情操,享受与众不同的乐趣。


图2:自己拥有70岁的粉丝,SNH48的少女们纷纷簇拥老人与其合影

  在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阿里娱乐宝召开了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娱乐宝宣布了三位梦想合伙人: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同时还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以及SNH48的礼包。

  实际上,对于这位粉丝老奶奶,SNH48早已见惯不怪。早在此前的粉丝见面会上,SNH48就有来自日本的大叔级粉丝为其疯狂投票。即便如此,这位中国老奶奶的到来依然令SNH48成员十分开心,因为这不仅反应出了她们的人气,更证明自己的努力在年长者的眼中也取得了认同。面对到后台探望的这位年长粉丝,SNH48六位到场成员纷纷热情与其合影,不仅每人都单独拍摄,更集体和老奶奶留念,让老人乐的合不拢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