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练束梅全力阐释最美乡村女教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0:4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练束梅、李健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青春励志大剧《三妹》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凭借扎实的口碑,稳步进入前三,全国网收视多次夺冠,该剧女主角乡村女教师三妹由练束梅饰演,她一生经历坎坷,却凭着坚强的信念、乐观的生活态度,走出困境,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染了无数观众。《三妹》在上周六迎来了大结局。

练束梅饰演三妹
 

  三妹接地气有温度 练束梅演技获点赞

  练束梅饰演的三妹接地气,有温度,折射出了底层民办教师的日常生活。剧中的三妹一生坎坷,面对着命运的折磨虽悲凉但心中仍有阳光,其善良、乐观又坚强的个性也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习辛导演说,练束梅是他心中最好的三妹,因为练束梅饰演的三妹无人能及。练束梅在剧中的哭戏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有与恋人离别时的肝肠寸断,也有看到绝交信时的撕心裂肺,有得知恋人未牺牲时的热泪盈眶,还有嫁错他人的泣不成声,更有痛失丈夫的嚎啕大哭。练束梅的演技再次得到了观众的赞扬。

练束梅最美乡村女教师

  一生坚守教育事业 最美女教师练束梅终圆梦

  三妹将一生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了孩子们放弃自己的前途,她有数次离开河东村的机会,也曾收到过大学录取通知书,但是为了孩子们,她都选择了放弃。最终河东希望小学建成,三妹去北京参加了教师节表彰大会,

  剧中三妹与大庆的感情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大结局后很多观众纷纷留言说,心疼三妹和大庆。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风雨,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走在一起。评价这段爱情,练束梅说三妹的责任使命就是一直坚守在大山里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她是一种大爱,山里的孩子、孩子们的未来是她最大的责任。

  据悉,练束梅正在拍摄电视剧北上广续集《北上广四季沐歌》, 由热播剧《欢乐颂》的导演简川訸执导。这一次她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