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郑恩地续约原经纪公司 《请回答1997》真的是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8 11: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官方消息表示,艺人郑恩地与原经纪公司IST完成续约,双方在合作长达12年之后再次携手共进,郑恩地也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回归荧幕,网友们对此百感交集。

Apink

  郑恩地是韩国女团A pink的核心成员兼主唱,她有着超级高的音乐天赋,演唱功力非常强,仅仅半年的练习生生涯,郑恩地在出道之后迅速进入大众视野,成为顶级女团的主唱代表人物,可以说是老天赏饭吃的存在。

  说道郑恩地,除了在歌唱方面的天赋异禀之外,演戏也是不能忽视的一方面,她能够常年在韩国娱乐圈内保持着高人气,与演戏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2年7月,出道仅仅一年的郑恩地开始接触电视剧,出演的第一部剧就是《请回答1997》,这部剧也算是很多人最爱的韩剧之一了,勾起了无限的回忆。

  在《请回答1997》中,郑恩地饰演的是18岁的高中生成诗源,是人气组合H.O.T.成员Tony的超级粉丝,她有着很多青春期女孩子的美好品质,追星一族,热爱生活,对所有事情都充满着好奇。在这部剧中,你很难相信郑恩地是第一次演戏,她将成诗源这个情窦初开的女高中生演绎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不禁让人回忆起自己的高中时代。通过这部剧集也让郑恩地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女艺人,人气超越了组合中的其他成员。

  回顾《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很多人都表示最爱的是《请回答1988》,但其实小编对《请回答1997》的感受会更加不同,或许是时代背景的关系,《请回答1997》更更加让人产生共鸣,那个青春时代的美好,在这部剧中有着非常完美的诠释,看着心情很舒畅。

  而在郑恩地与原所属经纪公司续约之后,公司方面也表示,郑恩地会继续演员和歌手的事业,会尽快通过作品回归,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支持郑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