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代言应用宝引爆韩国媒体:男性魅力吸引中国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4: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0日,宋仲基宣布代言腾讯旗下产品应用宝,不仅吸引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同时更意外引爆韩国媒体。继韩国网络媒体SSTV重磅报道后,宋仲基的腾讯代言又接连引发Mydaily、SEGYE.com等韩国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其中SEGYE.com报道中更夸张地描述道:“宋仲基代言应用宝造型散发着十足的男性魅力吸引女性的目光”。

图1:韩国媒体SEGYE.com报道

  在新媒体Mydaily的报道中,以“宋仲基被中国qq.com(腾讯)选为智能手机app store代言人”为标题,对腾讯之所以选择宋仲基为代言人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腾讯方面表示:选择宋仲基作为代言人的原因除了他本人超高的人气之外,和应用宝产品的概念以及腾讯品牌形象全方位相符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可见韩国媒体对于宋仲基的中国互联网产品代言首秀给予了高度关注,而中国的腾讯在韩国也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图2:韩国新媒体Mydaily报道

  此外,致力于提供深层次内容新闻报道的韩国媒体SEGYE.com,对接下来即将通过TVC公开宋仲基参与拍摄的应用宝广告大片进行了报道,并在通篇新闻中赞扬到:“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穿着白色T恤带着墨镜的造型散发着十足的男性魅力吸引女性的目光。”同时,也对这次广告中,宋仲基会以怎样的形象现身充满期待。

  不难看出,韩国媒体对于宋仲基代言腾讯品牌的关注度可见一斑,由韩星国外代言引发韩媒大肆报道的情况十分罕见。足以看出,宋仲基无论在韩国本土还是在中国都斩获了前所未有的超高人气与关注。

  据悉,宋仲基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内地迅速爆红,并被粉丝称为“国民老公”,今年在中国的粉丝见面会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不但如此,宋仲基还相继签下了包括腾讯在内的国内多个大品牌代言合作,为未来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