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宋仲基被曝辞去空少工作 空降花椒成最帅男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11:10:03   来源:网络   

  日前,有网友在花椒平台上惊奇的发现宋仲基的身影,消息不胫而走瞬间引起大批松果们前去围观。惊讶之于众多粉丝发现这位“国民老公”汉语流利,随后才知道原来是长相与宋仲基十分相似的一位帅气空少,还有网友爆料,这位帅气十足的空少现已辞去职位,直接入驻花椒直播,可谓是成为了最帅男主播。

 

两位的对比图

  空少侧颜堪称宋仲基亲兄弟

  据悉,这位“最帅男主播”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今年22岁的他在南方航空公司当空少。日前曝光的照片中,他正在等待起飞的航班上工作,侧颜简直与宋仲基是亲兄弟,而另一张他伸手推行李箱的模样,温暖的眼神与精致的五官更是让无数网友几乎脱口而出喊他“老公”。有意思的是,因为容貌简直是翻版宋仲基,引来大批旅客搭乘飞机时争先恐后与他合影,甚至有女乘客花痴得希望留下他的联系方式。

  翻遍这位“最帅男主播”的微博,不仅有他身穿制服正在工作的场景,也有他身穿休闲服装,戴着墨镜望向窗外的帅气样子,更有他站在街边看向远方的忧郁模样。在诸多自拍中,一张他脱去衣服展示上半身丰硕肌肉的照片还引来很多粉丝留言,“要不要这么帅,分分钟变迷妹”、“这是一条充满荷尔蒙的微博”、“虽然很像老公,但是发现你也很帅”。由于相近的长相,这位空少被众多网友追捧并瞬间爆红,话题阅读量更是一时间攀升至近1200万。

帅气自拍酷似宋仲基

  撞脸空少可能见仲基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爆料称,这位因为长相酷似宋仲基的空少目前已经辞去了工作,正式入驻花椒直播当起了男主播,消息一出,更是分分钟被封为“最帅男主播”。究其原因,有知情人士透露与目前花椒直播已经先后吸引了不少明星的入驻不无关系。

  另外,宋仲基从5月起就开始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旅程,不管是撒娇卖萌也好,还是讲中文秀唱功也罢,分分钟让粉丝切换到星星眼模式。有网友爆料称,这位“最帅男主播”还有可能现身6月25日的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到时会不会因为形象酷似而与宋仲基同台,或将成为宋仲基台湾站粉丝见面会最值得期待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