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奥莉亮相上海迪士尼 神秘嘉宾“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5:34:42   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试运营后,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要正式对外营业了。作为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瞩目,如今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据悉,试运营期间,亲子套票格外受欢迎。在园区内,随处可见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父母,一些抱着孩子的妈妈头上戴着米妮头饰,好像小女孩模样。在公布对外正式营业的消息后,很多父母已经准备带着孩子们去迪士尼尽情玩耍,给他们制造一个难忘的童年回忆。

  为什么迪士尼乐园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

  有人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童话王国梦,迪士尼就是那个让你去探索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点亮心中奇梦”的圆梦之地。尤其对于好奇心强、喜欢玩乐的孩子们来说,迪士尼是宛如童话天堂一般的存在。而且,上海迪士尼乐园由六大主题园区组成,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以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每一个园区对孩子都有无限的吸引力。

  园区入口,便是让人期待已久的“米奇大街”。它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米妮、唐老鸭、黛丝以及高飞等一众小伙伴将在这里欢聚。

  “奇想花园”里,有小朋友特别喜欢的“幻想曲旋转木马”和“小飞象”;

  “明日世界”则运用了各类创新技术,体验炫酷的“创极速光轮”,仿佛身临迪士尼经典电影场景;

  而在“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探险岛”等充满刺激和冒险的项目,可以尽情探索古老文明,寻找神兽,并加入海盗团队来一场寻宝之旅。

  趣味十足、独具魅力的上海迪士尼,也吸引了众多明星携儿女前来游玩。这不,6月15日,李小鹏就带着女儿奥莉参加了上海迪士尼闭园活动。身兼“奥运冠军”与“超人老爸”名头的李小鹏,带着刚刚升级成为姐姐的小萌神奥莉在迪士尼畅玩许久。

  除了帅气的冠军老爸和萌萌哒的奥莉外,现场还有一款“游园神器”吸引了游客们围观——李小鹏推奥莉时用的好孩子“迪士尼定制款”口袋车。无论是推着奥莉前行,还是折叠后背在肩上,超人爸爸李小鹏都能轻松搞定,看得游客好奇不已。之后,李小鹏还发微博,展示了这款神器。

  据了解,这款奥莉专属座驾是全球知名孕婴童品牌好孩子专门为解决带娃出行难题而推出的婴儿车,不但具有折叠尺寸小、操作简便、易于携带等特点,而且座椅空间较大,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亮眼。与此同时,其采用的四杠力学支撑体系和螃蟹式侧边保护装置,让车子本身足够结实、足够牢固,给宝宝360度的安全呵护,让爸妈买着放心,用着安心。(小福利:618来袭~上天猫旗舰店购买迪士尼定制款口袋车,优惠多多哦~参与微博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赢取奥莉同款的迪士尼定制款口袋车一辆哟)

  占地面积高达390公顷,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热门项目排队人数众多,年轻爸妈带着宝宝游玩肯定不会感到轻松,不但孩子难以尽兴,自己也会疲累不堪,所以十分有必要带上一款减负神器。何不像李小鹏奥莉那样,带着好孩子口袋车去迪士尼?轻松自如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创造值得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