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携手猫眼电影、中国巨幕举办《奇异博士》独家片段观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7: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全球独家片段在中国发布。迪士尼携猫眼电影、中国巨幕联合举办了“激发想象 无限边界”3D独家片段观影会,在绵阳、柳州、厦门、常州、宁波、无锡六城联动,将《奇异博士》精彩片段提前带给内地漫威影迷,得到数千名观众热烈响应,在场观众惊叹视觉震撼超乎想象。

  《奇异博士》在北美、欧洲等地口碑持续爆发,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前所未见的特效奇观获得盛赞,一系列炸裂级口碑评价让中国影迷对影片上映超级期待。影片中3D特效片段占据全长一半的时间,片中大量穿梭空间、逆转时间、扭转城市的大型场面在中国巨幕的状态下将达到最震撼的效果体现。

  猫眼电影作为《奇异博士》的官方合作伙伴,在10月21日发布了“激发想象 无限边界”观影活动影迷招募公告,信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大家纷纷回帖表示超期待影片上映,并希望能参与此次活动,先睹影片精彩片段,还有影迷对活动只在六个城市举办表示遗憾。

  26日下午6点左右,猫眼电影及中国巨幕的影迷们陆续提前到场,部分城市的影迷更是冒雨前来,可见大家对于《奇异博士》的超高期待值。在一睹精彩片段后,到场观众惊呼“燃爆了”、“太震撼了”、“漫威出品,必属精品”。更有观众表示,“影片通过特效镜头不光给人以视觉上的惊艳,还帮助带过影片的叙述,如果没有这些特效场面,影片将无法表达出这种水平的魔法,今晚的片段让我看得紧张又刺激,立体震撼的场面现在还在眼前晃,真值。”

  从此次抢先曝光的15分钟独家片段中可见,漫威一改往日绚目的科技感,通过建筑倒悬、时空扭转等画面,展示万花筒般的致眩世界。东方神秘力量的加入,让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更加鲜活饱满。现场观众更是被卷福、斯文顿等人的精彩演技实力圈粉。

  针对此次魔法主题的呈现,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表示,《奇异博士》作为漫威系列第一部魔法主题电影,我们希望影片以更震撼、更直接的方式展现出来,所以采用城市的颠倒混乱的视觉效果,呈现给观众的大部分内容使用新技术CGI制作。为了配合本片的特效镜头,届时国内上映的《奇异博士》将特别放映中国巨幕3D版本,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酷炫观影体验。

  据悉,《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并将保留双彩蛋。猫眼电影作为该片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充分利用其作为千禧一代中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媒体信息互动平台优势,通过策划制作丰富资讯内容、吸引用户发表优质影评、发起丰富多彩观影活动等各种方式,协助影片迅速触达核心用户,取得市场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