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岁女孩手绘迪士尼乐园萌翻网友 获百度手机助手赠送全家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2:4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年时,你是否因为想要玩具被父母拒绝,就各种“省吃俭用”希望“自力更生”?甚至是进入青春期,为了美丽幻想而干出各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近日微博超热话题就是一个8岁小女孩手绘数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园攻略”,YY自己和父母一同游园乐无边。这份“游园攻略”画工惊人,色彩丰富充满童真,又恰逢乐园即将开业,因此瞬间爆红。

  看到了这位小姑娘的渴望,网友们纷纷“出手”。微博大号“全球热门搜罗”转发微博,@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百度手机助手,表示迪士尼乐园都开到家门口了,你们能满足一下这位超有才华的小姑娘的简单愿望吗?微博大号“清华南都”则诙谐的@了中央美术学院,询问他们是否还缺一位妙龄校长。

 

  最终,在全体网民的关注下,小女孩的梦想也得以实现。正在安卓平台独家首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的百度手机助手,为小女孩一家提供了乐园门票,正如网友们所期望的那般,小女孩一家将踏上游园的旅途,而旅行过后,小女孩笔下的乐园又不知会惊艳多少人。

  回顾整个事件,小女孩的纯真善良与绘画天赋,无疑是驱动人们疯狂转发的原动力。网友们也纷纷反思自己的童年,懊悔自己同样“有情怀”却“没才华”,或是“生不逢时”,没有微博的年代只能“闷头吼两嗓子洗洗睡了”。还有的网友则自责忙于工作赚钱,甚至把孩子留给老一辈看管,却不知自己赚到的工资远不足以抵偿人生失去的宝贵时光。

  一时间,围绕这一话题,全民陷入感慨的思绪。#八岁小孩手绘迪士尼惊爆网络#事件也成为微博排行总榜第三名,社会榜第一名的超热门话题。教育专家也指出,童年期的孩子每天都在经历完全不同的成长,这时的孩子每天都很特别,家长如果忽略,则再难重现孩子充满童真的美好时光。同时孩子对事物的美好期待往往会以各种形式展现出来,正如事件中的8岁小女孩,父母和社会的关注和正确引导,将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随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社会更多关注了其票价、消费,以及周边酒店纷纷提价等现象,却少有关心有多少孩子“梦想而不可得”、有多少孩子的童真在不断消失。专家指出,如果我们将视角更多的放在美好的事物身上,自己的生活也就会随之美好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