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何欣泽个人单曲《In Fashion》MV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5: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何欣泽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那一双水灵的大眼睛,让人如沐春风。早已推出新曲的何欣泽在音乐界有着自己简单快乐的风格,近日,活泼甜美童星何欣泽携单曲《In Fashion》MV清新来袭,一双会笑的眼睛映入眼前,吸引了大批粉丝。

  在镜头中,何欣泽一身白色连衣裙,长发随风飞舞,在一片桃花林中自由自在的奔跑着、嬉戏着,活脱脱一幅幅动态的美人图。何欣泽是调皮的,时而在镜头前做鬼脸,时而用花瓣“调戏”镜头,画面剪切恰当,镜头感十足。何欣泽总是笑容十足,仿佛世间没有什么能让她烦恼的事。河边、桥上、树林里,到处可见何欣泽美丽又不失活力的身影,全程拍摄在室外进行,全方位记录了何欣泽自由洒脱的生活。

  “把所有不快乐的心事全丢掉,我的Fashion戒不掉”,无论是在镜头中表现的还是私下里的何欣泽,都是快乐而简单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