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酸果直播李敏镐广州见面会 长腿欧巴叹“中文太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1: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5日,韩国大势男星李敏镐现身广州为其最新电影,也是进军华语电影市场的首部作品《赏金猎人》召开媒体见面会作宣传,酸果直播App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李敏镐一出场便用中文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一双大长腿非常吸睛,之后还贴心的摆出POSE让现场的媒体朋友拍照。接下来的访问中,李敏镐都表现得彬彬有礼,对于自己的首部中国大银幕作品,李敏镐说:“因为10年前对中国粉丝作出过承诺,这次是回报他们多年的爱护。”谈到片中饰演的角色李山,李敏镐称生活中的自己和李山很相似,也是一个轻松、欢乐、搞怪的人。

  对于参演《赏金猎人》,李敏镐表示语言是最大的挑战,在剧组的时候会尽量多的和演员、工作人员接触,熟悉中文,也尝试用中文对台词,但是中文学习真的很困难。这部影片也是钟汉良、李敏镐中韩两位人气偶像首度合作的作品,谈及与钟汉良“双男神”组合,他表示合作感觉很好,而且大家都是非常开朗,非常好的一种性格,在整个拍戏的过程中都嬉笑不断,拍摄场地都是欢声笑语。当被问及如何选角色时,李敏镐则表示,作为演员,各种角色都要挑战。

  在酸果直播间里的观众粉丝对于整场采访活动都表现得极为热情,纷纷给自己的偶像送上豪礼,直呼欧巴颜值高,大长腿逆天,表示非常期待《赏金猎人》,一定会到电影院支持,言语间都是对偶像的喜爱和关心。而在活动的最后,李敏镐也摆出赏金猎人的姿势,呼吁大家在7月1日电影上映后都到电影院观看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