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彩旗组最萌CP,《仙剑云之凡》“幽蛮”甜虐翻转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8: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仙剑云之凡》拍摄期间花絮照,还发文调皮写道,“流的是血,不是口水喔。”照片中,郑元畅与彩旗或相识一笑或凝视远方,似陷入困境的两人嘴角都流着一丝血迹。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郑元畅率领仙剑分队首探幽冥,面对寸草不生的幽冥界,本就是魔族与女娲后人两种完全对立身份的龙幽和小蛮开启了虐心模式,“幽蛮CP”甜虐翻转的剧情直击观者内心。而郑元畅与彩旗细腻走心的演绎,也让这对拥有最萌身高差、最萌年龄差的默契组合,成为该剧最受欢迎的荧屏CP。

郑元畅、彩旗
郑元畅、彩旗《仙剑云之凡》
 

  幽蛮组最萌CP受追捧,郑元畅成百搭男神

  郑元畅首次与彩旗搭档,本就有着最萌身高差的两人,也有着最萌年龄差。随着电视剧的播出,郑元畅与彩旗组成的最萌“幽蛮CP”更是成为了整部剧中最受欢迎的荧屏CP,拥有超高默契值的两人不仅在剧中耍宝逗趣,私下里也是时常玩闹。此外,和萝莉彩旗完美匹配的郑元畅也因此被网友称赞为百搭男神,“郑元畅不仅能hold住女神,还能轻松驾驭最萌组合,与萝莉彩旗站在一起,拥有最萌身高差的两人莫名感觉配一脸。”、“百搭男神郑元畅啊,无论是和哪个年龄段的女演员一起搭戏,都能完美驾驭,幽蛮CP不要太萌。”

郑元畅、彩旗花絮照
郑元畅彩旗拍摄花絮
 

  “幽默CP”甜虐翻转,郑元畅细腻演技获赞

  剧中,龙幽和小蛮总是一起欢乐发糖,但在短暂的甜蜜之后,剧情却开始向虐心的方向发展,二人身处不同的族群,因彼此对女娲的立场不同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眼看小蛮为了幽冥界族人牺牲自己祈雨的举动,龙幽是又自责又心疼。郑元畅的深情表面上虽不动声色,眼神中却传递出隐忍、不舍、落寞等多层次的复杂情感,将龙幽细腻的内心表达的丝丝入扣。许多观众都表示被这段剧情所打动,甚至看哭了。郑元畅在《仙剑云之凡》中的感情戏,无论是游刃有余地撩妹还是心疼时的手足无措,都处理得信手拈来,十分走心。难怪有网友评价,“郑元畅不愧是偶像剧一哥,即便这次是穿上古装,但只要一谈情说爱,还是分分钟戳中每个少女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