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酷暑拍动作戏 亲上阵被赞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8: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拍摄花絮,并发文调皮写道,“是我无误虽然脸已模糊,背后亮点:魔法再大,都无法抵挡我玩土。”视频中,郑元畅挥舞兵器,与背后蹲着的工作人员行程强烈反差,颇具喜感。虽是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但郑元畅以其玉树临风、气质超群的扮相,极大程度还原了游戏中龙幽的角色形象,因而广受玩家的认可。其中,龙幽在剧中有着大量武打戏份,首次挑战动作戏,郑元畅在炎热酷暑不仅亲自上阵而且完成得潇洒利落,被赞完全不像是新手。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有着十年仙剑情缘的郑元畅也曾坦言,因为拍古装戏爱上吊威亚,也可谓是圆了自己的武侠梦。此前,龙幽的定妆照曝光之时,网友就因他高大挺拔的身材以及卓然不群的气质而充满了期待。开播之后,郑元畅更是用几场武打戏,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每次龙幽的动作戏一上线,都免不了被其傲立的长身,翩飞的衣袂,冷傲的神情,飘逸的步伐和灵活的身手所吸引。尤其是龙幽在布置煞气时的几个太极手势,双手划出一道道清逸出尘的弧线,配合微微扬起的嘴角,四两拨千斤的气韵将外表高冷、邪魅,内心不屑、轻视的高贵皇子形象呈现的淋漓尽致。

郑元畅饰演龙幽
 

  有网友评价到,“郑元畅在剧中的武戏,一招一式都非常沉稳而且一气呵成,无时无刻都挺拔的身形更是额外加分。”虽是首次拍摄古装电视剧,但郑元畅已爱上拍摄吊威亚的武打戏。此前接受采访时,他也曾表示,“在吊威亚的过程中可以缓解自己疲劳的状态,忘却拍摄过程中的辛苦,会觉得付出的一切都十分值得。”而且坚持亲身上阵拍摄打戏的他,在炎热的酷暑,身着厚重戏服,不管动作难易、招式简单或者复杂,都不用替身,保证每一次的拍摄都饱满真实,也因此被导演夸赞,十分敬业。同时也有大批网友沉溺在郑元畅潇洒的打戏中难以自拔,“看郑元畅的打戏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仅力道强劲,一招一式也颇具风范,这个魔族皇子果然名不虚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