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生活有点甜》二轮热播 坦言大爱年代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9: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等倾情演绎的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于19:30登 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强势回归,此次未删减版二轮播出精彩依旧不打折。在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中,姜宏波一改楚威后的嚣张跋扈,搭档冯巩变身为极致贤内 助,成为其奋斗背后的女人。与杨亚洲、冯巩等众多表演艺术家合作,姜宏波非常感恩,她表示这次难得的机会让她过足戏瘾,淋漓地发挥了演技。同时她还说: “年代戏是最吸引我的,尤其是九十年代,会唤起我小时候的记忆。我非常热爱年代戏。”

 

  感恩合作艺术家  即兴表演激发姜宏波隐藏潜力

  在第一轮于中央八套播出期间,观众对姜宏波饰演的“张云”的理解 也从一开始的“御夫狂魔”转变为一个以丈夫为天的贤惠妻子。对此,她表示这个在老公背后一直默默支持的妻子就是九十年代大多数妇女的缩影,家庭永远排在第 一位,可以唤起那个年代人的共鸣。“张云”这个角色使得姜宏波获赞无数,广受好评。剧中,包括著名导演杨亚洲在内,与其搭档的皆可谓是实力派的表演艺术 家。姜宏波直言感恩有如此珍贵的机会与他们合作,在淋漓飚演技的同时,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她个人认为受益最大的还是即兴表演部分,她说:“冯巩老 师是一位非常有创作力的艺术家,与他表演对手戏,会激发出自己身上被隐藏的潜力。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处十分融洽”。对此,不少观众 也表示:“姜宏波与冯巩配合超默契!这两口子我喜欢”、“两人看起来是多年的老搭档”。

  姜宏波为年代戏着迷  《生活有点甜》再刮怀旧风

  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以九十年代国营纺织厂为背景,塑造了一系列 生动鲜活的纺织工人形象。在采访中,姜宏波表示这部电视剧分分钟就会把她带入回忆中,“片场的所有布景、每一个道具都跟儿时回忆中的场景格外相似!就连我 与唐喜的家,也和我小时候东北的家一模一样”。道具中,红蓝两件日常便衣成了姜宏波最爱的道具,几乎每场室内戏都会有它们的出现。最后,她还透露了一个小 秘密:“道具中我们用的擦手霜是我提供的,因为我一直都比较偏爱旧时候的雪花霜,就沿用至今。”凭借这种热爱,姜宏波表示若是以后还有参与年代戏的机会, 她一定会非常积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