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妹高手被玩儿坏?郑元畅鬼畜视频搞笑又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8: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郑元畅在微博上晒出一段《仙剑云之凡》拍摄花絮鬼畜视频,并自我调侃写道,“自黑影片,已笑cry,谢谢我幽默的团队,原来我在你们心里是这样的。”视频中,郑元畅迈着矫健的步伐,随着神兽模型的运动轨迹时而向前攻击,时而向后躲闪,配着网上红极一时的提脑神曲《我的滑板鞋》,鬼畜味十足。在《仙剑云之凡》拍摄私下,郑元畅也是经常耍宝逗趣,堪称剧组里开心果。

郑元畅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被玩儿坏,鬼畜版“最时尚龙幽”搞笑来袭

  郑元畅曝光的花絮片段,正是龙幽为哥哥报仇的情节,本是和恶龙打斗却被饭制成鬼畜版“最时尚龙幽”搞笑视频,伴随着“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提神醒脑歌曲,郑元畅在地面上反复游走,萌萌哒的模样让不少粉丝感叹,逗比本色暴露无遗,“高冷不过三秒,又把逗比本色暴露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龙幽!”、“龙幽竟然也听过滑板鞋这样的最in潮曲,简直像这歌词所唱的一样,是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幽殿!”

郑元畅花絮照
郑元畅饰演龙幽
 

  郑元畅片场逗趣人缘佳,《仙剑云之凡》拍摄欢乐多

  《仙剑云之凡》剧组成员间十分和谐有爱,从剧方放出的多组花絮中也能感觉到拍摄现场欢声笑语、和乐融融的气氛。一向好人缘的郑元畅也与其他演员结下了深厚友情,郑元畅、韩东君这对“红蓝”兄弟,堪称剧组中的“耍宝二人组”,二人不仅在片场cos起《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桥段,还“一言不和”就斗起舞来。两位大侠不论武功论“舞”功,为剧组成员们带去无限欢乐。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郑元畅也说 “韩东君、彩旗、娜扎都很开朗,我和东君会有很多男生的话题可以聊,所以我们戏里戏外都是兄弟。”郑元畅谈起与年龄差距颇大的小彩旗的合作,也称并没有在相处时产生沟通障碍,“反而在私底下相处的话,觉得从她的眼睛看世界,会吸收更多不一样的观点和角度,感觉自己都年轻起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