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确认由中国演员刘亦菲出演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8: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确定由中国演员刘亦菲出演女主角,迪士尼官网也已经官宣刘亦菲,该消息也登上了各大新闻版面的头条。

刘亦菲
 

  据迪士尼方面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在五大洲进行了选角,参与试镜的人数达到了1000人,女主角花木兰的要求是会讲英语,同时还要会武术,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明星素养,这些条件刘亦菲本人都十分吻合。刘亦菲之前在美国长大,英语自然说的很流利,加上之前刘亦菲在拍摄电视剧以及电影的时候有专门学习过武术,武术的功底很棒,还与成龙、李连杰等人一起出演过《功夫之王》,更是多次登上全球最美面孔榜单,是国外很知名的中国演员,由她来出演《花木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满意,纷纷期待着刘亦菲的表现。

  真人版电影《花木兰》讲述的是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之前迪士尼曾出品过动画版,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全球最终票房达到了3.04亿美元,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影片提名,因此真人版也是备受关注的。真人版电影由《动物园长的夫人》导演Niki Caro执导,Chris Bender,、Jason Reed、Jake Weiner制片,预计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