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美拍直播爆七夕要工作 粉丝刷屏:霍建华你怎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2: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与“老干部”霍建华宣布婚讯的准新娘林心如,近日现身法国巴黎时装周,并在拍摄大片时通过美拍为粉丝送上惊喜直播。人逢喜事的心如,在直播中全程笑容相伴,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亲自动手学做的手捧花,玫瑰和红粉颜色的构成,也引发粉丝联想:心如这是在学做婚礼手捧花吗。


 

 
 

  当天,心如以一头欧式盘发搭配粉裙清新亮相,少女感十足。虽然是第一次插花,却也十分认真投入,让经验非富的法国老师也多次赞其“很适合做插花”。


 
 

  自林心如与霍建华在5月20号承认恋情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直播也吸引了84万余网友的观看,获赞更是突破1100万次。而近日,两人传出婚讯,爆将在7月31日于巴厘岛举办。女神在直播互动中被问及七夕准备怎么过,称准备工作,霎时引来粉丝戏谑刷屏:“心如七夕要工作,霍建华你怎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