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去上学啦》鹿晗勇闯鸡窝被驱赶 唱情歌“安抚”母鸡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5:4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即将于浙江卫视22点播出第三期,本期转校生们走进农场学农,体验劳动生活。

鹿晗《我去上学啦》
 

  被分到一组的鹿晗与大张伟,抽到了捡鸡蛋的任务,面对气味浓重的鸡窝,鹿晗第一个站出来挑战捡鸡蛋,更是使用浑身解数,面对满地乱跑的母鸡,唱起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为其“稳定情绪”,然而还是被护蛋心切的“鸡妈妈”驱赶。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播出两期后,不少网友表示,看到了鹿晗偶像外表下很多不为人知的闪光点,“感觉越来越解放天性了”,“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鹿晗和大张伟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鹿晗还初涉喜剧领域,搭档其他五位明星嘉宾上台表演小品。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日晚22点播出的《我去上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