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即将举办新歌个唱 惊喜不断神秘环节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8: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新歌个唱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捕手”Tia袁娅维近来无论是音乐、综艺还是广告可谓是“火力全开”,亮眼的表现不仅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好评不断。更于近日向大众宣布将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演唱会,与喜爱自己的歌迷分享这几年对于音乐的初心和成长的力量。届时袁娅维将首次尝试舞蹈挑战多样性,展现美好身姿。首次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中袁娅维更是大胆挑战视觉突破,以华丽战服霸气亮相,女王范十足。同时演出门票也已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让我们在7月22日一起聆听那个感动你我的好声音。

袁娅维宣传照
袁娅维

  从首张专辑《T.I.A.》再到《中国之星》,Tia一路走来,不论是R&B、Hip-Hop、民乐、Soul等糅合的曲风,还是她大气、灵动、富有爆发力的骚灵唱腔,都给了听众耳目一新的摩登味道,无论是在节目上不断爆发着自己天才般的创作实力,还是在演唱中声音的完美表现力上,都让更多观众看到Tia在音乐上的可能性。Tia一向用自己的态度做着属于自己的音乐,面对音乐的这份坦然和执着也是身为一个音乐人难能可贵的,Tia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一个真正音乐人对于音乐的那份无穷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演唱会上,Tia首次带着自己全新专属乐队编制为演唱会增加更强音乐性。不仅如此,Tia除了演绎首张专辑《T.I.A.》中的多首好歌以外,还特意带来在《中国之星》上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好歌,将其重新编曲,同时Tia也会用其最擅长的混搭风将歌曲演绎出更多属于袁娅维自己的味道,赋予其新的生命。除此之外,Tia还会在现场大展“舞功”,挑战舞蹈系数很强的舞种,为此Tia现在除了积极练歌之外,还在苦练这项“技能”,希望让大家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且更多面的灵魂歌者。除了这些特意的编排准备之外,在当天现场,Tia也会首次公开自己全新单曲《流花 Love Herby》的MV,据悉此首MV也是特意前往泰国,为了展现不一样的Tia,特意邀请了擅长科幻电影拍摄的好莱坞导演Marco Kalantari执镜,对Tia进行了形象颠覆,让人耳目一新。

  Tia袁娅维每次表演用最接近灵魂的声音感染着每一位听众的耳朵,Tia同样也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证明着一个更好的自己,那么不要犹豫,让我们在7月22日带着期待一起来现场观看Tia多变的舞台表演,演唱会门票已于永乐票务正式开票,欢迎抢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