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赛雷!唱歌健身画画凌潇肃技能MAX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08: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除了光鲜亮丽的外表之外,明星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技能。近日,凌潇肃现身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现场,升级奶爸后戏里戏外亦有极大突破。从此前的“霸道总裁”、“军中硬汉”变身“文艺怪咖奶爸”,凌潇肃不仅现场大秀“健身”技能,还携手师父著名画家蔡小枫,共同挥毫,网友大赞:“凌潇肃技能MAX”。

蔡小枫亦师亦友
 

  凌潇肃唱神曲哄娃睡觉   网友:“猴赛雷! 唱的难道是心跳?

  凌潇肃乐当怪咖奶爸,节目现场独家曝光儿子凌听萌照,并曝光了一段家中“潇洒不严肃”的哄娃妙招视频。可以看出凌潇肃竭力想要宝宝睡觉,还编出一段神曲边唱边跳哄娃,但小凌听却完全没有get到老爹的冷幽默,一脸高冷的趴在爸爸的怀中。神曲结束一句“听听爸爸的心跳”也是萌翻网友,网友看的直呼:“猴赛雷!这段超man神曲,肃哥唱的难道是心跳?”

凌潇肃
 

  凌潇肃技能MAX   不会唱歌画画健身的演员不是好奶爸

  昔日田径赛场风华正茂的队友现身节目中,回忆学校时光,凌潇肃或似如风般驰骋在田径赛道,或意气风发地与同伴在运动场上拼搏,青涩稚嫩中透着一股雄性荷尔蒙的青春与活力。网友感叹道:“没想到凌潇肃当年还是个潇洒的像‘风一样的美男子’。”。

  腹肌惊人,凌潇肃现场教学大秀腹肌修炼新花招,更感慨道:“比起去健身房跑步我更执着在操场,大学操场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不拍戏的时候我每天坚持跑步,减肥就是一个坚持的过程。”除了对跑步的热爱,凌潇肃在节目中自曝从小热爱绘画,与姨父蔡小枫亦师亦友”。谈绘画,凌潇肃说:“绘画一种很潇洒的表现手法,一个人一张纸一支笔,就可以表达自己的情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