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首播 樊星演绎少年刘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青年演员樊星(樊璟澄)在剧中饰演少年刘玄。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剧照 (1)
 

  在剧中,少年刘玄誓死诛杀王莽。在拍摄一场刘玄带兵追杀马车队的戏时,樊星本是不会骑马,但如刘玄一样年轻气盛的他为了完成拍摄坚定地跟导演说会。樊星本以为就是骑着马走来走去,应该也没什么难的,可真正拍摄时才知道,要骑着马从一个陡峭的山坡冲下来。但首次拍摄这样的马上打戏,樊星内心的激动早已盖过了恐惧,并且凭着这股冲劲儿,最终顺利地完成了这场戏。

  樊星,原名樊璟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主演微电影《健康树》入围56盛典最佳男主角单元、G客盛典最佳男主角单元。曾在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赵道生,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中饰演林森。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剧照 (2)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剧照 (3)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剧照 (4)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樊星剧照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