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提枪上阵 闺房之外武戏获导演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08: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历史传奇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本周四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部由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的史诗巨作,汇集了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等多位高颜值人气演员,演绎出东汉伊始建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开篇,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提枪上阵,一夫当关,令观众目睹了林心如的战场风采,也激发了观众观剧热情。林心如剧中所表现出来的武打戏功底也受到导演林峰的称赞。

 

  林心如《秀丽江山》提枪上阵  英姿飒爽网友称赞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讲述了东汉王朝开国皇帝刘秀和皇后阴丽华在云台二十八将帮助下创建伟业的故事。在剧情开篇就营造了战场剑拔弩张的戏份,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上演了一出冰雪御敌的好戏,面对十几名追兵策马追击,阴丽华犹如冰雪中矫健的飞燕,滑向河面中央,一边提起长槊一夫当关,一边还躲避暗箭,其矫健的身手让人看到阴丽华的英姿飒爽。

  短短几分钟的冰雪亮相,让网友称赞不已“女中豪杰阴丽华,这身手相当矫捷,原来女神的武打戏也这么精彩”!“女汉子阴丽华上线,打得了追兵,斗得过绑匪,当得起红娘,躲得过逼婚,而且还飞哦!简直要上天有木有”。

  此外这一段武打戏也用到了不少电脑特技效果,让打斗场面更加炫目,一上来就牢牢的吸引住观众。

 

  林心如出演少女阴丽华  武戏之外闺房戏份活泼灵动

  除了武打戏份的惊心动魄,林心如饰演的少女时期的阴丽华的闺房戏份也是精彩纷呈。从制作机关鸢到为大哥撮合亲事,从学走女步到拒绝婚约,少女阴丽华也是不走寻常路。林心如的活泼灵动将一个从小就放荡不羁、个性十足的阴丽华演绎的淋漓尽致。当然,饰演少女时代的阴丽华也对林心如的演技提出了不少挑战,在采访中林心如介绍:“这部戏除了带之外,自己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巨大,如何把握好每个年龄段的角色,也十分具有挑战性。”

  在情感戏方面,而刘秀与阴丽华的情感线索也初见端倪,这对历史上强强联合的帝后CP也引发了观众诸多期待,从情感的相互偎依到政治上的真知灼见,“娶妻当娶阴丽华”是情感和志向的统一。《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以小见大,侧重情节叙事铺陈的同时,拉开厚重的历史大幕,后期政治漩涡与沙场争斗将更加精彩。

  林心如武技演技均抢眼,导演称赞“十分敬业”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除了展现刘秀和阴丽华的情感戏份之外,打江山的宏大历史画卷也将铺陈开来,阴丽华的战场戏份也逐渐增多。后期的皇位争夺、后宫争位等高能元素也将陆续展现。

  据导演林峰介绍,戏中林心如有不少马戏,都亲自完成,十分敬业,“这么多打戏,女演员敢亲自上阵的不多,而且作为制片人的林心如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满意她会主动提出来再拍一次。演技方面林心如保证了她一贯的水准,人物内心戏抓的十分到位”。袁弘也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以外是林心如的打戏,“那个剑那个枪,看着比她还大,肯定拎不动,没想到拍出来还不错。林心如不服气地回道:“我很喜欢吊威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