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卉子《秀丽江山》惊艳首秀 乖俏萌妹秒变兄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3: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出演过《待嫁老爸》、《聊斋新编》的内地新生代小花旦白卉子与林心如、袁弘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昨日晚隆重开播。剧中,白卉子饰演的宁平公主“刘伯姬”外能提剑上战场、内可退能居家守营帐,可谓如假包换的“巾帼不让须眉”,不失为全剧最具个性与看点的角色之一。而在昨日晚播出的剧情中,白卉子首秀便初露锋芒,不仅其素衣云鬓的古装造型十分可爱讨喜,细节之处凸显的演技功力也可圈可点,令人对其后续表现期待感倍增。

白卉子
 

  白卉子演绎中国好妹妹 变林心如袁弘“润滑剂”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同名小说《秀丽江山》,主要展现一代明后“阴丽华”(林心如饰)与汉光武帝“刘秀”(袁弘饰)的戎马生涯与爱恨情仇。在剧中,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出身于皇族世家却充满蔑视封建教条的叛逆精神,她不仅性情洒脱直爽、无拘无束,更是向往自由恋爱、反对包办婚姻,是个思想极为超前的大女子主义者。同时,作为袁弘亲生妹妹的她还会时不时担任哥哥与嫂子之间“润滑剂”,既与林心如打成一片并结为闺蜜,又多次替袁弘分忧解难,绝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中国好妹妹”。

白卉子饰“刘伯姬”
白卉子饰宁平公主“刘伯姬”
 

  白卉子灵活演技绽光彩 怒护袁弘烫伤左手

  在首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白卉子登场便以知书达理的形象示人,举手投足与普通大家闺秀别无二致,只有眼神透着藏不住的古灵精怪。直到袁弘遭遇情敌登门拜访,白卉子才“露出马脚”,得知哥哥的情敌即将被横刀夺爱,她急得又是咬唇、又是皱眉,终于按捺不住替哥哥侧面打探虚实。而在收到坏消息后,她惊怒交加甚至被茶壶烫到手,护兄心切溢于言表。而透过这段复杂多变的内心,也足以看出“刘伯姬”一角对演技的考验。白卉子本人也认为,“既要表现出刁蛮任性,又要保持角色本身的单纯善良,是个比较难拿捏的角色”。

  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点32分继续播出。根据原著小说的故事情节可以得知,在接下来剧情中,“刘伯姬”白卉子很快将与“阴丽华”林心如迎来首次交锋,俗话说“两个女人对台戏”,日后结为闺蜜姐妹的两人,第一次见面竟然火药味十足,而快人快事的白卉子将如何向林心如发难,敬请继续关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白卉子饰演“刘伯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