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浩《秀丽江山》云台封将 助袁弘平定江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昨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剧中不仅呈现了乱世中的儿女情长、爱恨情仇,更有像金浩饰演的耿弇一般与袁弘饰演的刘秀并肩作战、肝胆相照的同袍情谊。

金浩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和刘秀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经过数十载不懈努力,结束战乱,建立东汉,开创盛世伟业的故事。剧中,金浩饰演的耿弇自幼喜好兵事,骁勇善战,投靠袁弘饰演的刘秀后更是屡立战功,助刘秀平定战乱,开创了东汉盛世,成为了云台二十八将之一,名留青史。

  在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中,金浩饰演的楼暄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亦正亦邪的气质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此次,他将如何塑造耿弇这位正直聪慧、骁勇善战的名将,令人期待。

金浩饰演耿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