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垚》被誉年度最时髦电影 宋佳三分钟换一套服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3:5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陆垚知马俐》近日在热映中,昨日某知名时尚博主评价《陆垚知马俐》为年度最时髦电影,并赞美宋佳造型多变令人印象深刻,电影中35个唯美造型犹如一场精彩的时装秀。

宋佳 

  影片中宋佳饰演一位时尚买手,平均3分钟就换一身行头的密集节奏美的让人目不暇接。造型中融合甜美清新、简洁利落,性感撩人、风情万种多种时髦元素,让观众大赞宋佳“颜值和演技俱佳”“衣品赞,从活泼可爱到风情万种都能驾驭!”不仅如此,在忙碌的路演过程中,宋佳每次亮相造型都可圈可点,有网友称:“小花老师每次亮相都美翻了,把路演走成了时装周。”戏里戏外演绎各种精彩造型。

  据悉,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宋佳变装
宋佳风情万种
宋佳紧身上衣
宋佳时髦造型
宋佳时尚买手
宋佳睡衣
宋佳唯美造型
宋佳西班牙
宋佳印花长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