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拆弹专家》曝角色海报 刘德华宋佳“4D眼神”引人入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9: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宋佳、姜武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曝“迫在眉睫”版个人海报,而这场2017最强的警匪大战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战。

《拆弹专家》角色海报-刘德华
 

  海报中,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宋佳被绑于轿车后备箱中,眼神恐慌,满脸污垢,嘴角带着血迹,手中握着被劫匪绑住的手雷,宋佳精准的眼神和表情,充分还原被绑人质命悬一线的危机感。这次除了公布女主角宋佳的角色海报外,还公开了两版刘德华的个人海报,一版为即将拆弹瞬间,目不转睛的样子加上手中提着即将被剪断的红线,让人屏住呼吸,另一版则是与饰演大反派的姜武海报相呼应,两人分别举枪,形成警察与悍匪的对峙,引人期待。片中三位主演“冲破”海报传达出了电影千钧一发的紧张感,使得网友纷纷大呼“宋佳这简直是‘4D般的眼神’,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啊!”“这是三位演技派的轧戏啊,过瘾!”“几个人的眼神简直太引人入戏了,光看海报就超期待!”

  此次在电影中宋佳首次饰演刘德华的女友,一句“做超人的女友,好难。”不仅透露出了人质身份,也突显了刘德华在片中“拆弹专家”的“超人”压力。最终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能否成功从随时引爆的手雷中救出女友宋佳,将是本片最大的看点。据悉,该电影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

《拆弹专家》角色海报-姜武
《拆弹专家》角色海报-刘德华
《拆弹专家》角色海报-宋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