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天空城》热播 关晓彤鞠婧祎私下自拍谁更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5:1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晚上,由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等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正式播出,这部既有“四角虐恋”,又有“人羽”两族相争的奇幻剧首播就迎来不错的收视效果,两位女主角关晓彤、鞠婧祎戏里戏外的扮相也被拿来做比较。

  在《九州天空城》里,关晓彤扮演“星流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看起来虽然弱小但却为了整个族群跟敌对势力反抗,并最终取得胜利。关晓彤此次在剧中的古装扮相也很惊艳,跟之前大咧咧的现代扮相差别有点多,显得很古典。

  首次尝试古装剧的鞠婧祎在剧中饰演“羽族郡主”雪飞霜,外表清纯可人内心暗藏心机。此次鞠婧祎的古装扮相获得不少网友力挺,不管是前期的少女造型还是后期的白发造型都被夸赞“很美”。

  除了在古装造型上被拿来对比,两人表现都可圈可点外,戏外两人的自拍照也被拿来对比,同样爱用美图手机自拍谁更美?

  关晓彤是之前就自曝喜欢自拍,被某杂志翻包也坦诚要随身带着“美图手机”用来自拍的,平时跟同学、妈妈自拍也都是这款手机不离手,自拍照都是水嫩即视感,跟妈妈一秒变成姐妹花了。

  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美女”的鞠婧祎现在已经顺利进军影视圈了,平常有事没事也总喜欢晒晒自拍的她,自拍画风也是水嫩加萌萌哒的赶脚,跟剧中冷艳风有几分不同。

  一位是“四千年美女”,一位是“国民闺女”,一起拍戏难免被拿来作比较,不仅是两人经常被问到谁美的问题,就连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张若昀跟刘畅也经常会被问到,对此张若昀笑称“两人加起来是一万年美女啦!”并表示跟两大美女合作“压力山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