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们都是怎么自拍?杨洋*齐聚潮自拍展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0:5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拍已成为展现自我的流行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透过自拍展示着自己的人生态度。有着全新的自拍理念的潮自拍app,让自拍变得更个性有范儿,成为众多年轻人及明星都大爱的潮品app。在春节期间,潮自拍官方微博就发起了#我的自拍态度#活动,为潮男潮女们提供机会一吐自拍心声。截至2月6日,活动不但创下了近六千万的话题阅读量,还吸引了不少鲜肉大咖参与,包括人气男神杨洋、*、薛之谦、张艺兴等,人气女神张柏芝、赵丽颖、周冬雨等,想知道男神们都怎么自拍吗?速来围观。

  *

  与陈伟霆同因《古剑奇谭》而走红的演员*,去年因主演《麻雀》、《青志云》、《盗墓笔记》等多部电视剧人气再创新高。努力工作的*,也非常用心的对待生活,微博中经常晒出下厨、健身、旅行等自拍。无时无刻不用心的*,在#我的自拍态度#活动中表态:“我想要,走在前面一点。”有着这样的人生理想,难怪*会如此用心的对待每件事情。

  薛之谦

  当红艺人薛之谦算得上是2016年娱乐圈的最大赢家,即便如今红到发紫,他依然会在媒体面前表示“坚持做好音乐,努力成为国内一线男歌手”的初心。生活中,薛之谦也是自拍爱好者,他的自拍多是都个性有范儿,时常引起网友们的效仿。春节期间,薛之谦就在潮自拍微博中表达了他的自拍态度,那便是:“不忘初心,大胆出发。”而这一态度,也是薛之谦作为艺人的职业态度。

  杨洋

  2016年暑期,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让大家爱上了“大神”杨洋,接踵而来的片约使他的演艺事业达到了新的高峰。尽管工作繁忙,杨洋生活中还保持着上传自拍与粉丝们互动的习惯。喜欢自拍的杨洋这次也在#我的自拍态度#活动上,表达了自己的自拍态度,那便是:“只做最真实的自己。”而作为一名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男星,杨洋的每张自拍都是一个大写的“帅”字。

  张艺兴

  在娱乐圈中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艺人张艺兴,2016年圈粉无数,最大的收获莫过于登上央视鸡年春晚的舞台。而作为90后的他,对自己的作品却有着极高的要求,不断创新,不断为粉丝带来惊喜是张艺兴对作品的追求,正如他在#我的自拍态度#中所传达的:“别只顾观望别人,来玩点新的。”而张艺兴的这一态度,也与潮自拍app为用户带来的充满创意的新鲜体验相吻合。

  黄子韬

  与张艺兴出自同一个偶像男团EXO的黄子韬,去年也是单飞后的收获年。看起来桀骜不驯的大男孩,在多个真人秀节目中让大家了解到他坚韧、执着、不惧压力的成熟面。而只有24岁的他,似乎只有在自拍中,才会流露狂野、桀骜、甚至有些小放肆的孩子面,这也正体现了他的自拍态度,那便是:“不怕犯规,敢于冒犯。”黄子韬的自拍态度,也说出了众多正青春的90后的心声。

  陈伟霆

  “颜值爆表”的陈伟霆,他是《古剑奇谭》中的陵越,是《爵迹》中的幽冥,是《老九门》中的张启山,2016年,陈伟霆演艺事业达到新高峰,粉丝们也通过多个角色,看到了陈伟霆出色的演技。而陈伟霆的微博,也成为他晒工作动态的工具,他时常以自拍的方式提前曝光新角色造型。陈伟霆在潮自拍微博中表达出的自拍态度,也正是他的专业态度,那便是:“不止一面,突破自己和角色。”而粉丝们也留言表示:“期待威廉2017年的全新突破。”

 

  看完男神们的自拍态度,你是否也蠢蠢欲动了?那就快来潮自拍,秀出自己与众不同的自拍态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