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普通用户到明星名人 潮自拍让欧美范自拍成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0: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所周知,娱乐圈明星对拍照有着较高的要求,除了需要清晰有质感,照片效果个性有范儿也很重要。明星们自制好看的照片可是有“法宝”的,薛之谦,李

  宇春,张柏芝,周冬雨,余文乐、吴亦凡、陈伟霆等等几乎小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钟爱同一款图片美化软件,那便是“拥有电影质感的自拍神器”潮自拍app,从普通用户到明星名人,可以说潮自拍真正让欧美范的自拍成为潮流

  这款软件在娱乐圈究竟多有人气?举个“栗子”,今年春节期间,潮自拍举办了#我的自拍态度#微博活动,就成功邀请到近二十位人气明星来参与,这其中就包括年度最具人气男星薛之谦、金马影后周冬雨、新晋“谋女郎”景甜等一线明星。

  为何小半个娱乐圈明星都对这款自拍软件爱不释手?能够展现出时尚、个性的“真我”,是潮自拍真正吸引明星用户的地方。

  潮自拍“大片质感”的特效,让明星们的自拍“逼格满满”

  明星们长期生活在“聚光灯”与“放大镜”下,造就了他们对时尚的高审美与高要求,即便是记录生活的自拍照,也要尽量展现出“完美”的个人形象。潮自拍是一款非常讲究“大片质感”图片美化软件,它吸纳了来自全球知名艺术家的特效灵感,打造出诸如“东京物语”、“好莱坞”、“巴黎左岸”、“纽约未眠”、“米兰”等等极具国际审美标准的系列特效,同时兼备“潮流icon”、”YOHO!”等个性特效,随便一张照片经过滤镜加工都能变成时尚大片,很适合明星使用。

  在《男人帮》里出演米琪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张俪,因出众的外形与独特的时尚眼光受到时尚媒体的青睐。生活中,张俪也是一枚潮人,酷爱极限旅行、机车组装等。私下爱用潮自拍记录生活的她,特别喜欢用潮自拍“盗梦街”、“布鲁克林”等充满异域风情的特效展现旅途风采;她也喜欢“黑与白”等酷劲十足的特效,跟机车随意的合影加上潮自拍特效,看上去都像出自摄影师之手的大片。

配图:张俪用潮自拍记录生活

  来潮自拍展态度,明星成为年轻群体的“正能量”标杆

  潮自拍做为潮品软件,已经拥有1亿多用户。调研显示,这些用户以个性、时尚的都市青年为主,“年轻”、“活力”、“有拼劲”是他们的标签。明星使用潮自拍滤镜记录生活中有意义的事情,也是向粉丝们展示着他们的“正能量”与“积极”的人生态度。春节期间,潮自拍官方微博就发起了#我的自拍态度#活动,为包括明星在内的用户提供机会,透过自拍表态人生。有近20位潮自拍的明星用户,在拼搏、敬业、热爱生活等方面积极引导粉丝,“呐喊”出了他们的人生态度。

配图:潮自拍众明星用户参与活动展现自拍态度

  潮自拍的明星用户景甜,是较早来潮自拍倾吐自拍态度的女星之一,她的态度是:“面对镜头,我不为质疑我的人而活。”身为“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演义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不仅成为又一位“谋女郎”,由她主演的古代励志大剧《大唐荣耀》也创下电视剧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越来越多的网友为剧中景甜的演技点赞,而景甜则通过作品,真正做到了“不为质疑我的人而活。”她用自己的“励志故事”,打动着潮自拍的年轻用户。

配图:景甜的潮自拍态度:面对镜头,我不为质疑我的人而活。

  不仅娱乐圈、名人圈、时尚圈都在用,潮自拍口碑不断。

  潮自拍不但奠定了“娱乐圈明星最爱用的自拍神器”的地位,也逐渐在名人圈、时尚圈中建立影响力。

  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华人女性邓文迪,十分钟情潮自拍的个性特效。她在一次出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活动时,就用潮自拍记录下了精彩瞬间,并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主页中与网友分享。

配图:邓文迪出席活动使用潮自拍软件自拍

  被称为毒舌麻辣点评时尚界第一人的gogoboi,独具时尚慧眼。对时尚有着高要求的他,也通过使用潮自拍来提升自拍的时尚level。他也十分看重潮自拍中聚集的年轻时尚用户,曾携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邀请潮自拍团队设计“催眠之眼”专属滤镜,将Fendi的标志性的奢侈品元素融合在潮自拍的时尚滤镜中,让潮自拍的用户进行了一次与奢侈品零距离接触的时尚体验。

配图:gogoboi携Fendi品牌异域潮自拍进行跨界合作。

  电影大片般的质感,丰富的滤镜素材,加上明星用户口碑的自发传播,难怪潮自拍会成为明星们都爱用的自拍软件。已经降服大半个娱乐圈的潮自拍未来也会努力会用户打造更多高逼格的滤镜素材,让每张普通的照片都能瞬间秒变大片,也想拥有电影质感照片的你,快跟明星们一起加入潮自拍,让自拍更有范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