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雯情人节终于发自拍!美颜相机粉嫩效果被称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1: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大表姐”刘雯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留言“祝大家新年情人节桃花朵朵开”。用美颜相机动漫大头贴效果处理过的照片看起来萌萌哒,尤其是一对可爱的小兔牙加分不少,已经好一阵子没po图的她晒照后立刻引来大批网友评论,在夸赞照片少女感十足的同时,粉丝也预祝“大表姐”早日过上情人节。

刘雯用美颜相机晒自拍

刘雯用美颜相机晒自拍

  虽然感情暂时还没有好消息传出,但是刘雯的事业一直发展得顺风顺水,日前她还首次登上美国版《VOGUE》时尚杂志封面,跟包括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内的其余六大超模在海滩上秀长腿美臀,成为目前最炙手可乐的超模之一。

刘雯登美国版《VOGUE》时尚杂志

  除了是顶尖超模,“大表姐”刘雯的衣品也一直备受好评,经常会出现在各类时装周走秀或者看秀的她,可以说是个行走的“衣架子”,不管什么衣服穿在身上都充满时尚感,相信衣品这么好的“大表姐”很快就会过上情人节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