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出席活动畅谈美食 “行动帝”聊角色学调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朱亚文出席某活动,条纹上衣搭配西裤,休闲的装扮,利落的剪裁,长腿十分抢镜,帅气迷人的笑容,举手投足间尽显型男魅力。活动过程中,媒体齐聚欣赏了活动相关的微电影,朱亚文也分享了几个有趣的细节。比如,在《黄金时代》中为一个简单的镜头练了一个月的削苹果;在《红高粱》中为角色一个月内快速增重30斤。 对此,朱亚文坦言,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会想要在角色和表演中加入自己的想法。而演员的身材身体是在工作中属于角色的,所以要为职业奉献牺牲。除了品尝夏季美食外,朱亚文现场也首次学调酒,并自曝自己也经常下厨,而且手艺还不错,一展幽默直率本性。

朱亚文参加某活动
 

  据悉,由朱亚文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正在全国热映中。朱亚文在里面颠覆形象挑战饰演了一个具有“娘MAN”属性的角色。对此,朱亚文也自侃道:“从来没演过这么贱的角色。”希望大家赶紧去影院观赏自己特别演绎的另一面。

魅力型男朱亚文
朱亚文亮相某活动
朱亚文笑容帅气
朱亚文长腿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