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北鼻》带娃刚柔相济“于氏教育”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0: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网络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目前已顺利播出五期,点击量累计1.5亿次,孩次元概念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观感体验,而于小彤刚柔相济的“于氏教育理念”亦成为明显的标签,受到网友的热议和肯定。

于小彤
 

  在马天宇暂时离开《放开我北鼻》节目之后,责任感爆棚的于小彤主动接下”一家之主“的重任。一面指导新成员Henry换尿布,一面又忙着照顾北鼻们的起居。在去动物园发现没带钱的情况下,于小彤使劲浑身解数,找售票员、保安寻求帮助,最终得以顺利入园,为了能让小北鼻们吃上冰淇淋,还主动和售货员套近乎,求帮忙。在动物园内,对噗噗、尼古拉斯、哈琳等萌娃更是呵护有加,耐心处理他们之间的矛盾,奶爸力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众人回家精疲力尽,于小彤仍未忘记给北鼻洗澡的任务,中间虽然出现了小哈琳以哭要挟,Henry “蒙混过关”的小插曲,但在于小彤的坚持下,最终还是顺利帮助北鼻洗完。再次印证了其有原则、不纵容、刚柔相济的”于氏教育理念“,也赢得了观众的肯定。

于小彤带萌娃逛动物园
于小彤奶爸力爆棚
于小彤携jackson向动物喂食
于小彤执导噗噗喂老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