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小花马婧轶受邀参加著名高端品牌海尔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力小花马婧轶别看年纪小,早已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才结束了节目采访录制,又马不停蹄前往拍摄现场,敬业精神大受好评。近日,甜美童星马婧轶受邀参加高端品牌海尔广告拍摄,优雅公主上演一场美食诱惑,魅力大增,吸引众多粉丝眼球。

  面对满桌的美食,“小吃货”马婧轶再也忍不住,催促着“妈妈”快点,调皮可爱的样子,惹得全家人笑容满面。即使佳肴在前,马婧轶也不忘贴心的为“爷爷奶奶”夹菜,细心的动作、暖心的眼神,得到“爸爸妈妈”的赞扬。全家人其乐融融坐在桌前享受这个幸福时刻,马婧轶淘气的有说有笑,真是满满都是戏。

  据悉,马婧轶面对每次拍摄都非常认真,严谨专注的态度使她在业界成为争相合作的对象。每次登台都是一次挑战,马婧轶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自己,好演员不可多得,期待马婧轶在演艺的道路上大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