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小花妹妹凌乱发型照 自称得到了女儿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5: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有了儿女之后,超哥就变成了超级奶爸,在没有行程的时候总是在家陪伴等等和小花妹妹,还会经常通过微博与网友们分享等等和小花妹妹的日常,包括带儿女一起出去玩,给儿子和女儿做玩具,好好吃的,三个人一起创作等等,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奶爸了。

  22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小花妹妹发型凌乱的照片,并且发文称:“小花妹妹说爸爸梳的辫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同时自己抢沙发表示:“辫子不能扎的太紧,头皮会疼”、“父爱如此”、“我可能喜欢这种随意的风格”等等。照片中,小花妹妹背对着镜头,头发散乱,造型很随意,不过眼睫毛却是十分吸引人,因为真的很长,和哥哥等等一样,让人羡慕。

  看到超哥这样“照顾”小花妹妹,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超哥能够担起责任,好好的给小花妹妹梳梳头,不然一定要小心娘娘赐你一丈红,还有人说因为小花妹妹很善良,所以才会表示很漂亮,实际上他并不喜欢这个发型,只是不想让爸爸太伤心。

  还有网友调侃到“黑了”等等不要紧,现在连小花妹妹也不放过了吗,之前邓超曾经在微博放开过等等刚刚睡醒时候的照片,还留言称:“你睡出了这么丑的发型居然还云淡风轻的从路人的目光中傲然飘过,等哥,爹服了you”网友们表示这可能是等等最不想看到的照片,果然父爱很深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