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不赚眼泪我们只是眼泪的搬运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27:29   来源:网络   

  四川卫视《搭错车》已经连续播放了13天,感动与温情像一缕秋风,浸润着这个充满偶像气息的电视剧市场,这部改编自台湾同名电影的电视剧,在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期间,收视率几乎是晚间平均收视的一倍,稳稳占据排名第一。这次在四川卫视的二轮播出依然光芒不减!本剧是近年来少见的收视口碑双丰收,充满正能量,从头哭到尾的情感生活剧,它的意义在于让更多人相信人间有真情。

  催泪弹催收视

  《搭错车》一再取得高收视,一再证明这是一个关于善良故事的胜利。

  剧中男主角佟林为了一个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弃婴小美,失去爱情,失去亲人,失去工作,依然不离不弃,辛辛苦苦一辈子,甘心情愿的付出。或许有人觉得这一切不真实,但故事的走向,情节的发展实实在在的告诉我们,《搭错车》里的善良是真实的!不是水中月镜中花,而是生在我们脚下的泥土里,生在我们生活的空气中,所以它随时都可能出土发芽结果,也因为此,它才能在首播时感动数以万计的观众!

  演员感同身受情深意切

  佟林的饰演者马少骅曾说:“我愿为《搭错车》豁出命去投入创作投入拍摄!因为佟林的善良打动了我,让我有了克服所有苦难的动力。”国民闺女关晓彤则表示:“一个《搭错车》拍下来,感觉哭干了一辈子的眼泪。拍戏的时候,哭戏多,经常从早上八点哭到晚上八点。拍完之后看剪辑好的剧集还是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那是一种有温度的东西。”

  除了剧情催泪,一帮用心演戏的演员更是功不可没。

  石君迈×佟小美“俊美”CP相爱想杀

  随着剧情行至过半,除了感人至深的亲情,我们看到更多爱情元素!

  剧中清澈的爱情吸引着许多年轻观众的关注,比如:光明与小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光明的爱,像极了《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我就是喜欢,无关其它。”

  而时君迈对小美的懵懂之爱,邂逅在校园,没有山盟海誓,只有轻轻的表白“以后的日子让我陪着你”,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清新,让观众可以透过屏幕闻到青春的气息。

  其中“俊美”CP最赚眼球。因为撩妹学长石君迈“花式撩妹”有如神功!

  第一式:才艺杀

  一边弹钢琴一边深情凝望,分分钟斩获少女芳心!

  第二式:表白杀

  “再大的难题我们一起解决,再多的坎坷我们一起度过,以后的日子让我陪着你,好不好?”

  面对石君迈的表白,网友纷纷表示:小美!你嫁不嫁?你不嫁!我嫁!

  第三式:运动杀

  男友力MAX!好肌肉不怕秀!

  第四式:哄哭杀

  肩膀给你依靠,眼泪给你抹掉,做我的女人应该快快乐乐!

  第五式:爱的抱抱杀

  这明明就是花式虐狗!把我的狗粮端上来!

  小成本大收获

  剧播出时,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有人说“原以为自己百毒不侵,结果被一部国产《搭错车》弄得泪流满面,果然感情是硬伤啊!”

  就是这样一部剧,没有华丽的名字,没有炫目的服化道美,没有恢宏场景,没有浮夸,没有争斗,没有煽情,我们看到的是自然、是质朴,是厚重、是温暖和真心,今天电视机前观众的品味越来越高,大制作,大投入,大IP,超级大咖,见多识广,为什么《搭错车》这样一部缺少各种娱乐元素,炒作噱头的电视剧,会高收视开场,高收视、好口碑持续呢?就是源于那份至纯至真至情!

  一切都回归“自然”,人情至纯,感动至真。这正是《搭错车》二轮播出依旧取得好成绩的制胜关键!每一天,都会有更多观众问:今天有没有被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