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亮相上海ChinaJoy 甜美开挂简直一股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1:3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下午,第十四届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行,谭松韵受邀为某游戏站台。大眼睛娃娃脸配上一身淡绿色的层叠沙质礼服,清新甜美仙气十足。在熙攘的环境中简直是一股清流养眼又舒服。

谭松韵出席活动
 

  作为明星嘉宾,舞台上谭松韵不仅大聊自己的对游戏的理解和喜欢更是对着现场的真人coser直呼“太酷了”。更爆料自己也拍了其中一个形象的coser照,令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演技大考验”环节谭松韵更是摇身一变成了小老师出题考起了现场的五位女生。但没想到严师的形象还没出来,谭松韵就开启了鼓励和赞扬的模式夸奖起来。话语真诚又实在也是让观众们感叹:“很暖,很贴心”。活动最后的一组卖萌五连拍更是奠定了谭松韵“萌主”的地位,微笑、嘟嘴感叹一下简直太可爱。

谭松韵亮相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