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花的贴身高手2》开播 张鑫、李林娟不是情敌也“互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6: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去年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眼下第二部也已上线。在第二季中,编剧最喜欢的两个角色——郁小可、冰糖分别由张鑫、李林娟扮演,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的“互相揭短”。

李林娟剧照
 

  张鑫和李林娟在剧中虽然没有很多正面冲突,但私底下 “互揭老底”时却毫不手软。张鑫扮演的郁小可是男主角的盗墓搭档。她精通法术,轻功了得,在男主角林逸遇到难题时总能想出很多点子帮他渡过难关。不过郁小可也有非常贪财怕死、咋咋呼呼的一面。

  “她可是个地道的财迷呦!”李林娟玩笑道。她接着说道:“我很喜欢张鑫饰演的郁小可这个角色,非常坦荡直率,爱钱就是爱钱,从不藏着掖着,而且造型非常酷帅,很像《古墓丽影》里的安吉丽娜朱莉,我还挺想尝试一下那个造型的。”

  说到造型,张鑫“吐槽”到:“李林娟在剧里的造型就像好像头上插了两根鸡腿,我们经常开她玩笑,但她都不会生气。我还记得有一场戏李林娟顶着‘鸡腿头’演第一次吃到蛋糕的样子,非常好笑但又很可爱。”

张鑫校花贴身高手剧照
 

  李林娟饰演的冰糖是一个非常单纯可爱的超能少女。郁小可去盗墓而冰糖是陵墓的守护者,两人的第一场对手戏张鑫就被李林娟踢了一脚,可谓不打不相识。张鑫介绍:“冰糖这个角色出古墓之前从没接触过外界,她第一眼看到男主就认定了他,虽然我对男主也有一些暗恋的情愫,但我跟冰糖并不是情敌的关系。”

  两人在剧中虽然没有很多对手戏,但在戏外却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除了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还动不动就来一段对口相声,“我们俩都是巨蟹座,一拉开话头就停不下来,经常一唱一和的把跟我们在一起的人逗得前仰后合……”李林娟边说边乐。两人均表示希望之后有机会一起合作。

  张鑫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的贴身高手2》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目前,张鑫已进驻《鬼吹灯牧野诡事》剧组。李林娟去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前出演过多部校园青春题材的影视剧,8月份李林娟也将会有三部作品同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