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统领网红大号深度合作不限于商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8:16:32   来源:新尧网   

  明明娱乐于2016年7月成立,今天11点在沪举办发布会。投资人黄晓明、好友胡海泉、陈羽凡、回忆专用小马甲、关八会长老公马睿、星座小王子、童卓、马野星等将悉数捧场。发布会上明明娱乐将会公布公司运营理念和战略需求,主要突出公司将以直播综艺节目的制作和发行为主营业务,并致力于深度挖掘直播内容的IP价值为主要目标。除将为众多明星艺人打造直播节目外,明明娱乐还签下回忆专用小马甲,“小马甲”将在晚8点的“咸蛋家”献出自己的“直播首秀”!而明明娱乐和网红大号的签约深度合作不止步于商业?那“小明”的深谋远虑是什么?

l 微博粉丝成为明明娱乐直播节目的第一拨受众

  “回忆专用小马甲”即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当晚八点,在“咸蛋家”直播献出自己的“直播首秀”。此前,“回忆专用小马甲”持续在微博上发布端午和妞妞的图文日常,成为微博上炙手可热的萌宠博主,微博粉丝在短短时间内飙升到2000多万人。在近期直播平台火热发展的同时,他并没加入直播直播行列,而是选择在接下来的日子,携手明明娱乐,推出《端午和妞妞的日常》等直播节目。利用直播将自己微博2579万微博粉丝直接导流转化成直播受众,微博&娱乐的跨界合作着实为互联网和娱乐圈合作的创新大动作。

  直播平台日趋火爆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新饽饽,大多和视频相关的app都将直播列入了自己的发展战略中,成为app端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板块。很多国内直播平台都通过在网络进行直播,挖到了直播的第一桶金,而咸蛋家作为直播平台后起之秀,也在迅速成长。网络直播平台的诸多好数据也恰恰说明了直播在目前全民娱乐中的重要占比。明明娱乐直接将自己的主营业务设定为直播综艺,完全贴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再加上和微博红人的合作,借势导流2000多万粉丝,成为公司首批直播受众,此外,加上晓明和AB在娱乐圈的吸睛指数,影迷也将成为明明娱乐直播综艺的一大票粉,可见咱们的“明明”野心不浅,还颇具战略性发展头脑。

  l 当自己的“狗仔”或将成直播新契机/爆点

  最令人感到诧异的不是小明和“小马甲”的合作,而是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这位娱乐圈八卦的大型搬运工的合作。爱八卦的会长曾经还是扒黄晓明AB八卦的局外人,却在这次明明发布会上,成为了深度合作伙伴,他们又将如何和明明娱乐相爱相杀?会长马睿未来会继续手撕老板and老板娘,还是就此手下留情?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搬运过无数娱乐圈八卦,其中不乏如今的boss黄晓明、羽泉,以及他们的明星太太,本来应该相互厮杀的一对组合竟然就这样达成了合作,爱自黑的boss晓明这回是不是要携手会长深扒一下自己?这个娱乐圈两面组合深度合作注定要引发娱乐圈的新风波,也许在未来明明娱乐会成为国内明星八卦的第一平台,晓明也许也会走上一条“黑”自己的不归路,也许当自己的“狗仔”或将成直播新爆点。

  l 直播到IP的纵深挖掘,网红资源统筹

  除掉和当红“小马甲”“会长”的合作,明明娱乐也将携手星座小王子、“长腿二大爷”童卓、马野星等网红大号,打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直播节目。明明娱乐的眼光不止步于直播,而是直播之后纵深下有潜力ip内容的挖掘和明星网红资源的平台搭载,借助直播平台,掌握市场先机。将影视ip概念引入直播,在直播领域创新挖掘,对于利用原有网红资源的平台有很大的拓展意义,最终将平台上搭载的网红资源搭载成为一个系统也将是明明娱乐的一大创举。网红-ip-艺人经纪-影视制作这样的产业链条也许会成为影视圈和直播联合互动发展的新起点。

  未来,明明娱乐会持续在直播、IP领域深耕,黄晓明的经纪人郭亭婷将出任公司高层,打造明明娱乐直播IP内容、搭建制作团队、统筹直播明星网红资源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