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升级当爸 打造花样奶爸的三大技能少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7:47:40   来源:网络   

  终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迎来了他们的小宝宝!10月8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宣布爱妻怀孕,并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Angelababy也转发微博,甜蜜回应。这对明星夫妻自结婚以来就一直被网友催生,这次大方承认怀孕消息也收获了网友满满的祝福。

  接下来的日子,黄教主就要认真学习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好奶爸了吧!在综艺活动等各种场合,黄晓明已经展现了自己作为贴心好丈夫和孝顺好儿子的一面,这次升级为奶爸,一些必备技能可是少不了哦!

  技能一:会抱娃

  作为一名合格的奶爸,抱娃神技当然要学会,并且要熟练应用。不信你看,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贝克汉姆在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小公主“小七”之后,变成了时刻抱娃的温柔奶爸,真是一秒钟都舍不得放手啊!

  技能二:会做饭

  要说成为一名出色奶爸最加分的技能,当然要数会做饭了。又能抱娃又能下厨,这样的奶爸怎么能不讨得小朋友的欢心呢。在娱乐圈,奶爸不少,但是会做饭的可不多,厨艺堪称一绝的更是凤毛麟角。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厨中肯定少不了“黄小厨”黄磊了。凭借《爸爸去哪儿》中出色的厨艺,黄磊不仅收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更为自己开辟了美食领域新事业。

  技能三:会骑车

  说到《爸爸去哪儿》这一现象级的父子旅行综艺节目,总能让人想起各位明星奶爸和萌娃之间发生的有趣的故事,而节目中安排的许多经典游戏也成为了生活中父母和小朋友促进感情的新尝试。其中,明星奶爸带着萌娃骑着新日电动车穿梭在新疆的林荫小路,惹得宝贝们发出阵阵笑声让人印象深刻。

  骑着新日电动车,感受着清新的空气伴着瓜果香,阵阵微风和温暖的阳光让奶爸和萌娃领略大自然的独特魅力,是一段多么难得的美好时光!看来,骑车这项技能,确实能为奶爸加分不少。

  作为全民男神,骑车又怎么难得倒黄晓明呢!作为新日电动车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亲自试驾了新日猎鹰,感受新日全新打造的智能电动“男神车”。作为新日自主旗舰车型,搭载了最新全智能系统,实现了人机交互智能化操控,集智能感应、智能操控、双重智能启动/锁车功能于一身, GPS定位防盗功能、智能巡航定速功能、智能故障检测及修复功能,同时,新日猎鹰具备智能断电功能,更加安全,防止儿童玩耍发生意外,是新晋奶爸的安全首选。

  除了为奶爸提供理想车型外,新日还有专门为都市女性量身打造的新日晶致,是时尚辣妈的首选座驾。新日晶致不仅有现代包豪斯设计体现简约美感的外观设计和紧跟时尚的色彩搭配,还将智能操作融入电动车使用的每一个细节之处:数字化显示的智能充电控制、提供额外帮助的智能灯光等,是真正智能方便的“完美女神车”。

  有了新日帮您打造的专属座驾,趁着秋高气爽,是时候带着宝贝一起,进行一次别样的三人旅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