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你在哪》威尼斯亮相 景珂遭导演表白热吻泪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09:3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威尼斯时间9月5日,由樊昊仑执导、景珂主演的电影登陆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这也是今年唯一一部登陆本届威尼斯的华语电影。导演樊昊仑在《你在哪》首映礼突然向身边的演员景珂深情下跪动情表白,在万众瞩目的与景珂长达1分钟的激情热吻在微博上引起极大轰动,导演樊昊仑对景珂说出的一句“我永远照顾你”一时成为好老公的标准表白;据悉影片《你在哪》饱含了巨大的信息量,集齐了“悬疑”、“犯罪”和“拐卖儿童”等多种元素。

《你在哪》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1)
 

  景珂现场遭导演樊昊仑表白热吻

  当天的《你在哪》的威尼斯官方红毯发布会,发生了一场“意外惊喜”;当着国际媒体导演樊昊仑向景珂深情表白,在万众瞩目的下景珂与导演樊昊仑长达1分钟的激情热吻一度让现场失控,险些引发骚动。樊昊仑在《你在哪》首映礼上求婚也十分感人引得景珂频频泛泪,说出感人的深情告白:“前几年我并没有让我老婆过得很好,你生了小孩,我忙于工作也很少照顾你,让你受苦受累;你下半辈子,你所有的愿望,所有的梦想,都让我来帮你呈现”,如此表白感动在场所有人。

《你在哪》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2)
景珂《你在哪》剧照
 

  《你在哪》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获好评

  犯罪题材类型片一直都是主流影片类型之一,近年来国产电影《解救吾先生》《烈日灼心》等,都在口碑和票房上取得了不俗成绩。《你在哪》也选择主打国产犯罪题材,并走向了国际电影节。《你在哪》没有从常规的男性角度切入,反而是选择了从一个遭受家暴的弱势女性角度出发,继而引入孩子丢失、寻找孩子等一系列故事,同时女主角也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完成了自我救赎与升华,在华语影坛不可多见的尝试。

景珂威尼斯现场遭强吻表白
景珂威尼斯遭表白泪流满面
 

  这部电影由樊昊仑自编自导,剧本的灵感源自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将家暴、儿童拐卖这两个当代社会最严峻的问题呈现在故事当中也是想通过这部电影提高大家对生活中真实事情的警惕和重视。影片的女主角景珂自称同样是被该片的剧本所打动,“角色内心戏份非常多,小角色也很精彩,看完我一直沉浸在人物和故事中,很久都走不出来。”景珂还透露,这部电影中演员普遍没有太多台词,自己作为女主演也仅有六千左右的台词量,“基本都靠肢体和内心创作角色。”,也增加了演绎的难度。《你在哪》以黑夜为背景,强烈的音效、阴暗的场景和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交替展开,在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影片的视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