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黄金时代》 冯绍峰忙里偷闲化身摄影师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6 10:45:58   来源:   
冯绍峰威尼斯亮相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临近尾声,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黄金时代》剧组也于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抵达威尼斯,并立即于隔天展开忙碌的宣传工作。作为影片的男主角,冯绍峰更是尤其忙碌,一早便接受数家媒体的采访。匆匆忙忙的吃完饭,又赶回来工作。饶是行程如此充实,冯绍峰却也忙里偷闲,饭后消食,回酒店溜达的路上不忘忙里偷闲欣赏水城风光,更变身摄影师,亲自掌镜拍摄自己喜欢的景色。

  冯绍峰一直酷爱摄影,平时在剧组时便常常会跟摄像师们交流,摄影也成为他在剧组打发时光的消遣之一。而不拍戏的闲暇时光,他出门也常常相机不离身,随时拍摄各种风景。这次来到威尼斯,他也理所当然的不忘带上相机。只是这次威尼斯之行,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完全没有休闲娱乐的时光,因此他唯有午饭结束回酒店的路上才有机会过一把摄影的瘾。

新闻表情